eurus

【路秦】一场风花雪月的事(pwp)

路铭嘉x秦驰   伪女装大佬攻x翻车受   

小路(撸袖子):“我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女装攻!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路铭嘉被叫去办公室的时候气氛很凝重,西关支队的两个队长坐在会议桌旁严肃的对他说:“小路,有一个重要任务交给你。”夕阳西下,落日余晖从窗外照射到墙上,衬的“人民公安为人民”七个大字熠熠生辉。

这是国家和人民的召唤,这是身为警察的光荣使命,路铭嘉挺起胸膛,大义凌然地说:“说吧,我服从命令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我保证!”

秦驰和胡一彪对视一眼,默契一笑。

 

 

五分钟后,路铭嘉在办公室内拍案而起,“我不干!凭什么是我!”

“咱们队里那么多女同志,为什么非得让我女装逮流氓啊。”

“瞧你这话说的,”胡一彪两眼一瞪,立马教育起路铭嘉“你忍心让人家女同志去当诱饵?咱上回为了逮一个咸猪手,把我们女警的脸都磕破相了,你也不体谅体谅人家。”

“那,那你怎么不去。”路铭嘉还是很不甘心。

“我哪行啊,”胡一彪两腿一伸,横穿了整个桌底,“哪有我这块头的女的。”

“那不还有秦队吗。”

吃瓜群众秦驰一看战火烧到了自己身上,这才不仅不慢的解释:“小路,你帅,你去。”

“就是,”胡一彪也赶紧煽风点火“流氓都喜欢好看的。”

“谁说的,”路铭嘉两手撑在桌子上很诚恳的看着秦驰说:“我要是变态,一定尾随秦队这样的。”

秦驰老脸一红,瞪了路铭嘉一眼,好在胡一彪没怎么注意。

“行了行了,你也别推了,我们都定好了就是通知你一声,”胡一彪起身拍拍路铭嘉的肩,“赶紧收拾收拾,化妆挺耽误时间的。”

胡一彪出门之后秦驰也站了起来,路铭嘉顺势向左迈了一步,挡住他的去路,略微偏头,气息就喷在秦驰耳边“秦队,你怎么还有这种爱好。”

秦驰轻咳一声调整好脸色,义正辞严的说:“这也不是我决定的,不过你放心,我一定给你挑件好看的衣服。”说完就从路铭嘉的胳膊下溜了出去。

 

 

秦驰再回来的时候,手里就多了一条裙子,一顶假发,还有几张纸。

“那个,小路啊,东西我给你放桌上,你赶紧换上吧。”

路铭嘉一把抓住秦驰的手腕,“你留下,你还得帮我拉拉链。”

“哦,也是。”秦驰点点头,看着小年轻在自己面前脱的一丝不挂。

“看什么呢?你昨天晚上不才看过吗。”路铭嘉费劲的把胳膊从袖口里穿出去,边笑边回头对秦驰说。

“小声点,”秦驰踢了他一脚,卯足力气也没把拉链拉上去,“路铭嘉,你收腰。”

“收了。”

“再收!”

 

 

胡一彪推门进来的时候,秦驰正在给路铭嘉调整胸前海绵。

“哟,挺不错啊,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,还挺好看的。”

路铭嘉吸着一口气不太敢说话,怕再把拉链崩开“你,上,你,也,行。”

“都准备好了就现在出发吧。”秦驰转过身一本正经的开口,一点也看不出刚刚对路铭嘉的胸上下其手过。

就在秦驰准备出门的时候,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,把桌上的纸递给路铭嘉。

“这什么啊?”

“你听说过蜡纸脱毛吗?”

不久,办公室里传来路铭嘉杀猪一般的惨叫声。

 

 

秦驰坐在车里,看着在街边溜达的路铭嘉,随时发出指令“路铭嘉,路铭嘉,注意你的外八。”

“哦。”路铭嘉被耳麦里的声音一惊,赶紧夹紧大腿,都不知道该怎么走路了。

“路铭嘉,在你右后方五米,有一男子尾随,注意不要回头,不要打草惊蛇。”

汽车缓缓行驶,一直跟着路铭嘉和男子到了一处被舍弃的住宅楼,秦驰下车的时候,两人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“奇怪,哪儿去了。”耳麦里听不见路铭嘉的动静,秦驰心急如焚,拔枪就往楼上跑。

 

 

秦驰到处找人的时候,路铭嘉已经把流氓打趴了两回。

男人鼻青脸肿的站起来,嘴上还不依不饶:“臭婊//子,别以为你学了几招老子就收拾不了你。”

“哎呦,这是骂谁呢?老娘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女子防身术。”路铭嘉抬手把袖子撸到胳膊肘,伸出左腿就是一脚,裙摆飘荡,露出一片雪白大腿。

流氓惨叫一声从楼梯上滚落,不偏不倚砸到赶来的秦驰身上,秦驰抬头仰望,正是一片裙下好风光。

“成了,秦队,把人带走吧。”从秦驰的角度看过去,路铭嘉逆着夕阳,长发飘飘,两条长腿肌肉分明,领口被撑烂,挤出结实的肩膀,活脱脱一幅西关雅典娜的造型。

秦驰低下头眨眨眼,“太辣眼了…”他想,这幅画面估计这辈子都忘不了。

 

 

“受伤了吗?”秦驰眯着眼打量了一番路铭嘉,实在是不敢细看。

“没有,就是…”路铭嘉在自己胸前反复摸索“诶?我胸垫飞哪儿去了?”

秦驰撑住额头,闭上眼,气息虚弱地开口,“别找了,没有也行。”

“那怎么行!两边都不对称了!”路铭嘉抓过秦驰的手放在自己胸口,让秦驰感受自己跳动的胸肌,又说“其实,我觉得你有这爱好也挺好的。”

“我没有…”秦驰试着抽出自己的手反而被按的更紧,于是彻底放弃。

“那我有。”路铭嘉笑嘻嘻的牵着秦驰往自己裙摆摸,用事实证明什么叫“掀开裙子比你还大。”

“我觉得你这样有点变态…”秦驰叹了口气,纳闷怎么早没看出来路铭嘉有这个潜力。

路铭嘉拦腰抱过秦驰,把受到强烈刺激的副支队长挪到自己腿上,“我说过了,我要是变态,就骚扰你这样的。”

 

 

好在吉普后座的空间够大,叠了两个人也不至于让秦驰撞到头,路铭嘉扶着秦驰的腰上下起伏,边做边说:“我发现穿裙子还挺舒服的,一点也不怕扯裆,还方便,不用脱裤子,不如我以后在家都穿裙子吧。”

秦驰试想了一下画面,激烈的摇了摇头,捂住路铭嘉的嘴,“别说了…”

路铭嘉舔了舔秦驰的手心,贱兮兮的说:“秦队,要是还有这样的任务,记得再叫上我。”

秦驰伏在路铭嘉的肩膀上,彻底不出声了。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胡一彪:“小路,你怎么把裙子穿走了也不还回来?人家姑娘还等着用呢。”

路铭嘉(笑):“那得问秦队啊。”

胡一彪:???

秦驰:“我…我…我…我还是重新买一件吧…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